-手桿鬆厚披薩-

堅持手工製作的餅皮,加上濃厚的蕃茄披薩醬汁以及濃厚的莫佐瑞拉乳酪絲,每一種口味都是GOODDAY的經典!!

GOODDAY德州墨西哥餐廳推出亞洲份量版,主要差別在亞洲人和美國人的食量差異,所以在材料及品質相同下,調整成東方人的份量,讓客人可以以划算的價格,適當的份量,享受本店的特色餐點、多樣環境。

套餐皆附主餐+飲料一杯

升級特調飲料系列可折抵30元,LAVAZZA咖啡系列可折抵20元。

起士土石流     亞洲版NT$180 美式版NT$260

南加州豆泥     亞洲版NT$160 美式版NT$240

田園蔬菜     亞洲版NT$180 美式版NT$250

臘腸總匯      亞洲版NT$190 美式版NT$280

頂級豪華海龍王         美式版NT$550

Pizzeria Piadina, 12 Pike St, New York, NY 10002, 1-541-754-3010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